英国正版365官网
>新闻资讯>党群工作
华北分公司胜芳项目部党支部组织开展11月“汲取信仰力量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11月22日,华北分公司胜芳项目部党支部组织开展11月“汲取信仰力量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分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胜芳项目部党支部书记苏延永主持。

   活动中,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英国正版365官网发展战略指引》、重大专项工作简报(主题教育专刊第49期、第50期)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青年工作》主要篇目简介。

   随后,苏延永对项目部团员青年开展主题教育进行指导,并要求团员青年要自觉担当尽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切实践行集团公司《若干意见》、“1466”战略、打造“三新”能建等工作要求,强化保落实的思想自觉、敢落实的勇气担当、勤落实的作风意志、善落实的工作能力,实学实干,在攀登知识高峰中追求卓越,在真刀真枪的实干中成就一番事业。

   胜芳项目部全体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