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正版365官网
>新闻资讯>365英国上市网站官网
新能源分公司联合阿拉善项目业主单位开展安全施工大检查

  11月22日,新能源分公司副总经理姜祥林及安全监察部副主任罗赛一到阿拉善风电项目部,联合业主、监理单位开展现场安全施工大检查,保证工程建设质量和施工生产安全。

   根据此次检查流程,检查组深入到开关站配电室、综合楼以及站内土建施工现场进行实地检查。

   检查结束后,中广核区域总监李刚、现场经理陈树勇、监理单位负责人及项目部全体人员在会议室召开项目安全管理会议。会上,检查组对此次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参会人员对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并制定相应解决方案。检查组对项目部施工人员在恶劣天气下,攻坚克难,在各个岗位上认真工作予以肯定。

   阿拉善项目部经理管微表示,此次安全检查对项目部今后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意义,不仅帮助项目部排除现场安全隐患更好地完成施工作业,同时也提高了项目的工作效率和施工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