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正版365官网
>新闻资讯>365英国上市网站官网
公司安全监察部到西北分公司徐工特机项目开展秋季安全检查

  11月21日至22日,公司安全监察部主任耿秀君一行到西北分公司徐工特机项目开展秋季安全检查,西北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崔健陪同。本次秋检工作结合公司安全履职督察工作要求及公司下半年培训工作安排,切实强化工程项目生产过程中安全生产“一查三督”。

   检查组对徐工项目光伏车棚区、装配车间屋面光伏区进行实地检查,同步梳理项目安全内业资料情况,对项目安全标准化体系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检查后,耿秀君针对徐工项目队伍年轻化特点开展了安全生产责任制专项培训。

   耿秀君强调,徐工特机项目现在处于施工关键期,要注重施工与安全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充分考虑当前消防安全形势的复杂性,紧盯徐工项目施工特点,聚焦高处作业、起重吊装、消防管控等重要风险点,加大安全检查、巡查力度,提前落实各项防范应对措施。

   崔健表示,徐工项目将严格按照“五定”原则,保证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形成闭环。项目将持续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压紧压实安全责任,在施工关键期认真排查整治各类隐患,以安全生产良好局面为公司发展稳定大局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