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正版365官网
>新闻资讯>党群工作
南方分公司党支部开展“汲取信仰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11月20日,南方分公司党支部开展“汲取信仰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金毅领学了《论党的自我革命》中“严明政治纪律,自觉维护党的团结统一”章节、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论党的青年工作》主要篇目简介、《党章党规党纪应知应会知识要点》,传达学习了《英国正版365官网发展战略指引》;重大专项工作简报(主题教育专刊第 49 期、第 50 期)并观看抗战电影《八佰》,从老一辈革命者身上学习不怕牺牲、不畏艰难的革命精神。

   金毅强调,一是要按照公司发展战略指引,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高质量发展上来,确保各项工作抓到底、落到位;二是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应知应会知识要点》,党章作为党员行动的指南,只有学习好、贯彻好、维护好、遵守好,才能永葆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三是通过开展主题教育,要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预备党员、团员青年表示今后将切实筑牢思想防线,学好理论知识,夯实理论功底,在工作实践中改、在制度机制上建,更要在思想源头上治,补足精神之“钙”,用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决祛除腐败余毒,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拼搏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