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正版365官网
>新闻资讯>365英国上市网站官网
公司安全监察部到华北分公司亳州区域项目开展秋季安全检查

  11月20日,公司安全监察部主任耿秀君一行三人到华北分公司亳州区域各项目开展秋季安全检查工作,旨在深入落实公司秋、冬季安全检查工作要求,规范工程项目安全管理,加强实施过程动态化管理,华北分公司副总经理、亳州国药科技产业园项目部执行经理王智、分公司安全总监兼安全监察部主任陈长青全程陪同检查。

   借检查之机,公司安全监察部开展“送培训到基层”活动,围绕安全生产责任制度要点、“三管三必须”核心要义以及安全管理人员在实际工作中常见的问题三方面进行讲解。培训坚持实效性与针对性的原则,结合事故案例,讲解各个岗位安全生产责任应该如何落实等,培训会上耿秀君与参训人员互动,更加促进了参训人员对安全工作更深层次的理解与认识。

   总结会上,王智对安全监察部的安全培训表示感谢,并针对检查组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对责任单位、部门提出整改及落实要求。同时强调亳州区域各项目在2023年年终岁尾将继续加强安全管控力度,切实保障项目在安全可控状态下稳定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