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正版365官网
>新闻资讯>365英国上市网站官网
东北分公司承建的朝阳朱碌科风电项目召开安全培训会

  11月20日,朝阳朱碌科风电项目部安质环保部联合业主、监理单位组织召开安全培训会。本次培训旨在有效预防工程施工中安全事故的发生,及时控制和消除突发性事件隐患,推进各项工作安全、有序、科学、高效实施。

   培训会上,业主及监理单位讲授急救知识,向大家普及自救互救技能知识,并运用人体模型道具向大家现场讲授、演示人工呼吸及心脏复苏操作技巧。项目部安质环保部负责人唐连玉结合具体案例警示各施工队伍管理人员严守安全红线,牢记“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并带领大家观看消防演练视频提升安全事故防范意识。

   此次培训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紧贴生活、工作安全方面安排培训内容。各单位人员积极配合,主动参与,并通过紧急疏散演练的形式进一步巩固学习培训成果,提高了职工们应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的应变能力,为项目安全有序推进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