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正版365官网
>新闻资讯>365英国上市网站官网
公司安全监察部到烟塔公司新余项目开展秋季安全检查

  11月16日-18日,公司安全监察部前往烟塔公司新余项目开展秋季安全检查,旨为深入落实公司秋冬季安全检查工作要求,规范重点工程项目提级管理,加强实施过程动态跟踪。 

  项目安全监察部部长李春林对项目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及现阶段施工进度情况进行了汇报。公司安全监察部主任耿秀君指出,四季度历来都是事故高发期,安全生产形式严峻复杂,新余项目作为公司重点提级管理项目,应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全力防范季节性风险,加强临时用电、焊接、脚手架搭拆等重点场所部位监管,压紧压实责任,坚决防范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针对项目中检查发现的问题,为强化项目施工用电安全管理,耿秀君对项目部开展了施工用电专项安全培训。培训从防触电技术措施、临时用电安全、配电箱开关箱设置、临时用电常见问题、用电岗位责任、用电工作监护等方面开展了讲解。 

  新余项目安全总监马林对公司检查组表示了感谢,并强调新余项目将持续加强安全管理,切实保障全体职工的生命财产安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项目部专职安全管理人员、工程技术人员共12人参加了此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