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正版365官网
>新闻资讯>党群工作
烟塔公司作品获集团公司“翰墨书香颂祖国”书画征集活动一等奖

  近日,集团公司党委宣传部联合书法美术协会组织开展的“翰墨书香颂祖国”书画征集活动获奖名单揭晓,烟塔公司退休职工马福臣作品《大好河山》获一等奖。

   据悉,此次书画征集活动,旨为丰富广大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展现中国能建人的风采,活动得到各单位积极响应,广大干部职工热情参与,共收到书法、美术等作品460余幅。经评审,共评出91幅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21幅,二等奖30幅,三等奖40幅。

   近年来,烟塔公司工会积极组织职工参与上级开展的各项活动,如锦州市总工会“劳动筑梦 礼赞百年”职工书画摄影展、电力美术协会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国电力美术大赛等,并获得较好的成绩。这些活动的开展,极大地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对内陶冶了职工情操,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对外弘扬了企业精神,展现了企业风貌。今后,烟塔公司还将进一步开展各类作品创作,以优秀作品不断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现书画作品独特魅力,传播公司企业文化理念,为实现企业健康持续发展振奋精神、鼓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