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正版365官网
>新闻资讯>党群工作
新能源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2023年第四季度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11月17日,新能源分公司党支部以“正本清源强纪律,守正创新鼓正气”为主题,组织开展2023年第四季度廉政警示教育会议,旨为依照纪律教育月的活动安排,结合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的部署,严格落实集团公司《关于开展公司2023年纪律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的各项要求,活动由分公司党支部书记高阳主持,分公司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此次会议全体党员共同观看警示教育片《忠诚与背叛》上下两集,以真实的案例为全体党员敲响警钟,提醒在日常生活及工作中,需始终坚守本心,注重细节,保持警惕,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分公司党支部书记高阳、分公司副总经理姜祥林,以及综合管理部副主任孙鹏先后分享观看后的心得体会,他们的发言传递了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应始终牢记自身使命责任,坚决抵制腐败,严格要求自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遵守规章制度,在工作中要始终怀揣敬畏之心,不抱丝毫侥幸心态,避免迷失方向。

   经过此次教育活动,分公司党支部有效传递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精神,加深主题教育影响。通过广泛宣传及引导,使纪律规矩意识成为全体党员干部的基本认知和行为准则,促进廉洁文化建设,提升党员政治觉悟,营造清正廉洁、遵守纪律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