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正版365官网
>新闻资讯>英国手机版365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力会见锦州市古塔区委书记焦健

  11月16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力在公司本部接待来访的锦州市古塔区委书记焦健,双方进行热切交流。

   汪力对焦健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在介绍公司近年发展情况后,邀请焦健一行参观公司新办公区域。他表示双方具有长久的合作关系,感谢锦州市古塔区政府一直以来对公司的帮助和支持,公司驻锦分子公司将继续助力锦州市古塔区发展。

   焦健对汪力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感谢东电三公司多年来为锦州市古塔区做出的贡献,并祝愿东电三公司未来发展不断向好。他指出加强政企合作,更有利于双方快速、高质量发展,并表示将会继续支持驻锦分子公司工作。

   东电三公司总法律顾问、企法审计部主任权青峰,副总经济师、经营计划部主任金阳,三合工程检测公司总经理、执行董事李连春,锦州市古塔区副区长才华,及双方有关人员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