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正版365官网
>新闻资讯>党群工作
公司工会团委联合开展的“线上健步走”活动圆满结束
公司工会团委联合开展的“线上健步走”活动圆满结束

  近日,公司工会与团委联合开展的“线上健步走”活动圆满结束。该活动旨在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积极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共建“健康东三 幸福东三”。

   活动自5月4日开始,至11月4日结束,历时6个月,共计457人参加,是公司“新征程、新起点”全民健身活动中的一个项目。

   微信小程序设计出的健步走运动地图主题为“踏访22处公司的获奖工程项目”,共两万五千里路,每74步兑换一里,意为公司成立74周年,已到达的工程项目显示小红旗,包括项目简介、获奖情况,让职工回顾东三人辛勤汗水浇筑的工程业绩成果、重温公司的光荣历史,感受东三的精神内涵。同时设置团队奖、个人奖,以奖促进职工参与热情。

   活动期间,职工们积极参与、每天打卡,在“云端”了解个人、团队排行榜。分布在各地的职工们相互赶超,彼此问候着“今天走了多少步啊?”“你兑换步数没有?”“你今天走了这么多步数,好厉害!”。

   公司工会按照个人累积兑换里程数,由高到低排序,每个月的月度排名情况,都公布在基层分会群中。综合统计后的获奖结果是:烟塔公司工会为团体第一名,毛耀斌、陈玲、杨洪成获得年度奖,解蕊、宋军、刘敏峰、张应举、刘星天获得月度奖,李强、孟宪龙、朱兴、谭冠伟、贾锦峰等40人获得达标奖。

   此项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还促进了职工间的交流和互动,加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职工们将以昂扬饱满的精神状态站在新起点,奋进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