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正版365官网
>新闻资讯>英国手机版365
公司党委组织开展2023年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培训

  11月14日,公司党委组织开展2023年度发展党员专题培训。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井海涛出席培训并讲授“认识党、拥护党、追随党,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专题党课。

  本次培训是在公司所属各基层党组织对本年度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后的年度集中再培训。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将其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培训中,通过井海涛的精彩授课,大家更加清楚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经验,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纪律,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井海涛强调,对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进行培训,是党员发展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在新常态下提高党员发展质量的重要方式,对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激发党组织的生机活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要认真学习掌握党的基本知识,深刻地认识党,更加坚定地拥护党,更加自觉地追随党,不断增强组织观念、发扬党的优良作风、遵守党的纪律,对党的创新理论要充分理解,能够结合各自岗位实际深刻体会吸收,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成强大的思想武器运用到实践中。

  此次培训还通过观看微党课《正确认识和了解中国共产党》,集中授课《中国共产党员的条件》《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课后自学《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规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史和党的基本知识题库;党的二十大精神;集团公司和公司最新改革发展新理念新思路新战略等内容,坚定每名积极入党同志的理想信念,始终牢记入党的标准,端正入党动机,敢于挺身而出,不畏艰难、勇挑重担、冲锋在前,立足岗位接续奋斗,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培训结束后,通过线上考试的方式检验参训人员的学习成效。

  公司2023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各基层党组织负责同志,公司党群工作部相关人员共9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