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正版365官网
>新闻资讯>党群工作
烟塔公司开展第四季度廉政警示教育暨11月主题党日活动

  11月10日,烟塔公司纪委在四楼会议室组织开展第四季度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深入开展纪律教育。活动同时,烟塔公司机关一党支部、机关二党支部联合开展11月“汲取信仰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烟塔公司机关一、机关二党支部党员代表分别领学了《英国正版365官网发展战略指引》、重大专项工作简报(主题教育专刊第49期、第50期)、习近平同志《论党的青年工作》主要篇目简介。

   烟塔公司纪委书记曹国祥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第一议题”学习,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中《严明党的纪律,首要的就是严明政治纪律》。纪检部组织公司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忠诚与背叛》上、下集,教育片呈现的案例中,一些领导干部在权力和金钱的诱惑下,逐渐丧失了党性原则,背离了忠诚于党和人民的初心,最终走向了腐败之路。片中还揭示了不法商人的“温情”围猎对领导干部的诱惑和腐蚀。活动中党员干部还就参加此次纪律教育月活动发表了感想,并完成了党章、党规、党纪学习的测试。

   曹国祥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纪律教育月活动为契机,持续加强对党章、党规、党纪的学习,从自身做起,增强自我净化和自我革新能力。全体党员干部要立足本职工作,严于律己,严守党的纪律,守牢清正廉洁,着力营造公司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以反面典型教育党员干部自觉增强纪法意识,起到以案为鉴、以案示警的目的,提高了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和拒腐防变的能力,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腐败的危害性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严守党的纪律,时刻保持对党的忠诚和对人民的责任感,坚决抵制各种形式的腐败行为。

   烟塔公司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中层及以上干部、部分团青职工以现场+视频方式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