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正版365官网
>新闻资讯>英国手机版365
公司成功中标中新天津生态城35地块幼儿园施工总承包项目

  10月30日,公司成功中标中新天津生态城35地块幼儿园施工总承包项目。

   该项目建设地点位于中新天津生态城中部片区35#地块内,施工范围主要包括综合楼、门卫室及室外配套工程。主要施工内容包括建筑工程、装饰装修工程、室外工程、室内外给排水工程、暖通空调工程、电气工程、自来水、燃气工程、弱电及智能化工程、绿色建筑、海绵城市工程、地源热泵等工程,计划工期为20个月。

   项目为传统混凝土框架+装配式的结构,建设过程将采取BIM技术实现“模型-生产”的模式进行施工,以技术优势、绿色设计、环保理念满足中新天津生态城“海绵城市”的建设要求。

   项目建成后,将以海绵城市与绿色建筑技术的相互交融,真正突出“生态”二字,使其成为生态城中部片区“名校云集、连片开发”总体发展思路下教育一体化核心区域内的一所真正环保园。同时将推进区域教育协调发展,为区域适龄儿童提供优质的教育环境,满足项目周边小区人员对教育资源的需求。

   该项目是公司搬迁中新天津生态城后斩获的首个项目,是公司坚持属地化发展战略、深耕区域的重要体现,有力提振了公司在津开拓市场的信心,充分展示了公司在非电领域市场的强大竞争力,再次丰富了公司在非电业务板块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