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正版365官网
>新闻资讯>英国手机版365
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井海涛会见天津市滨海新区中新生态城党建工作部部长朱伟一行

  10月25日,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井海涛在公司本部会见来访的天津市滨海新区中新生态城党建工作部部长朱伟一行,双方进行了热切交流,公司党群工作部(工会办公室)主任万义、工会副主席王威、副主任武云飞、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主任龚雷参加会议。 

  朱伟一行首先参观了企业展厅,对公司悠久的发展历史、厚重的企业文化、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给予了好评,表示了赞赏。 

  井海涛对朱伟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感谢中新生态城党建工作部领导的关心和指导,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的总体状况、党员队伍情况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党建工作开展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朱伟对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东电三公司落户中新生态城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中新生态城党建工作开展、党组织建设、党建工作管理模式和党建活动开展等情况,并表示将对公司党建工作提供大力支持和帮助,期待未来在更多方面进行合作,助力企业的更好发展。 

  中新生态城党建工作部有关工作人员,东电三公司党群工作部(工会办公室)、办公室(党委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