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正版365官网
>新闻资讯>英国手机版365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西电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罗广义一行到访公司

  10月24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力在公司本部与来访的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西电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罗广义座谈,双方围绕新能源项目、基础设施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汪力对罗广义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公司机构设置、2023年市场布局、在建项目执行及市场签约情况。他表示双方在国储林、新能源等项目合作的基础上,加强交流,共同开拓新领域业务,实现高质量发展。

   罗广义对汪力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东电三公司近年发展给予肯定。他介绍了广西院业务发展、项目执行等情况。并表示希望进一步筑牢双方合作基础,发挥各自优势,建立多领域合作关系,实现共赢。

   广西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石卫峰,东电三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聪法,东电三公司在津领导班子成员及双方有关人员参加座谈。